目瞪口呆!Google Maps 走進全球最大模型世界, 迷你版街景圖太好看了 [影片]

Google Maps 街景圖是這個地圖最獨特、最實用的功能,相信大家經常都會看。不過在迷你模型世界的 Google 街景圖,就肯定你未看過了吧!

null

Minatur Wunderland 是德國漢堡一個著名景點,因為這裡有全世界最大的迷你模型世界。現在他們和 Google Maps 合作,造了一架迷你版 Google Maps 車。放在這個迷你世界的不同角落,拍攝縮小版街景圖。



這個巨大的迷你世界根據德國、瑞士、美國等地的著名地點建造。裡面有無數火車和汽車模型,很多都由電腦控制,能夠自己在軌道和道路上走動。例如消防車會出動救火,警車又會在公路攔截超速車輛。部分車子還可以由參觀者遙控。

null

模型世界花費超過 50 萬小時製造,佔地 4,000 平方尺。裡面的火車軌總長 15,400 米,火車 900 列。由地理環境、建築物、交通工具,以至超過 20 萬個迷你人公仔全部製作都極之細緻。最新還加入一個真的會運作的機場,飛機會升降和停泊。

想猶如置身迷你世界,就看看 Google Maps 迷你版吧:
http://ift.tt/1ZsYjfJ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