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了!革命性 iOS 10 將於這天面世

每年 6 月 Apple 都會舉行一年一度的 WWDC 大型發佈會及開發人員研討會。雖然現在距離 6 月還有好一段時間,但我們已經基本確認 WWDC 2016 的日期了。

Apple 每年都在同一個場地舉行 WWDC – 三藩市的 Moscone West 展覽中心,因為只有這個地方夠大。雖然 Apple 官方未公佈 WWDC 日期,但只要看看 Moscone West 中心的預約時間表就有答案。

null

現時整個 6 月只餘下幾天有空檔:6 月 13 日至 6 月 17 日。換句話說,幾乎肯定這幾天就是預留給 Apple WWDC 舉行。

null

今年 WWDC 除了預計得到的 iOS 10 和 OS X 10.12,還很可能會有一些驚喜新機。例如新設計的 MacBook Air、新一代 MacBook Pro,甚至可能有新 iPad。今年 WWDC 真的特別令人期待!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