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用證實: iOS 9.2.1 重現傳奇的「最順 iOS」[影片]

null

Apple 昨天正式推出 iOS 9.2.1,主要包括錯誤修正和效能優化。其實之前 iOS 9.2.1 還在 beta 測試時,已經發現在舊 iPhone 的效果不錯。想不到最終版還有驚喜!

一眾舊 iPhone 自從升級 iOS 9 後,速度就不復「當年」。iOS 9 明顯變慢,Apple 在 iOS 9 的續後更新中表示有針對舊機優化,但效果一直不太明顯。舊機用戶最懷念就是 iOS 8.4.1,這個喻為「最後一個順暢的 iOS」。

可是根據實測,iOS 9.2.1 終於追上,甚至超越 iOS 8.4.1。運行 iOS 9.2.1 的舊機,啟動 apps 的速度絕不比 iOS 8.4.1 慢,有時反而更快。iPhone 5s 升級 iOS 9.2.1 之後,開機時間亦比 iOS 8.4.1 更快。而且越舊的 iPhone,速度提升越明顯。如果你是舊機用戶,這次不用考慮是否升上 iOS 9.2.1 了吧?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