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2.1 正式推出!專注優化 iPhone, 修補問題

Apple 上個月才推出 iOS 9.2 更新,但幾天之後就開始 beta 測試 iOS 9.2.1,至今已經超過一個月。近日亦已經開始 beta 測試 iOS 9.3 重大升級。今天 Apple 終於正式向所有人發放 iOS 9.2.1更新。

null

從這個版本的號碼 iOS 9.2.1 已經看得出這並不是重大更新,容量也只有大約 38MB。升級之後並未發現未任明顯界面改變或新功能,官方更新清單列出 iOS 9.2.1 包括錯誤修正、一系列保安提升,以及 MDM 伺服器問題修正。

不過之前 beta 測試時有測試 iOS 9.2.1 在舊 iPhone 的運行速度比 iOS 9.2 稍為加快,所以如果已經在跑 iOS 9.2 就沒有甚麼理由不升級 iOS 9.2.1 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
IFTTT
Put the internet to work for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