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新版推出: 通知中心正式變身!(+ 3 個界面改變)

之前我們報導過 Apple 加拿大官網出現一張獨有圖片 – 展示通知中心首次加入新功能。今天 Apple 推出 iOS 9.3 beta 2 測試版,這個新功能正式出現了。

nullnull

在 iOS 9.3 無論 iPhone 或 iPad,通知中心的底部按鈕由 4 個增加至 5 個,多了一個眼睛圖示。這個就是新的夜間模式捷徑,可以選擇「現在啟動」或者「啟動至明天」。

null

除此之外,iOS 9.3 beta 2 比較 beta 1 還有幾個小改變:

nullnull

Night Shift 夜間模式設定頁放入「顯示器與亮度」裡面

null

私隱設定中加入有存取「媒體庫」的 apps 清單

null

主頁設定 app 的 3D Touch 功能中,去除了設定桌布一項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