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實用新功能: iPhone 不再偷偷耗用數據!

iOS 9 加入了一個引起不少爭議的新功能 – 「Wi-Fi 輔助」,在 Wi-Fi 接收不良時自動轉用流動數據。不過有些用戶不太清楚這功能的實際效果,不知不覺耗用大量數據。來到 iOS 9.3,Apple 終於走多一步。

null

iOS 9.3 一樣有「Wi-Fi 輔助」功能,不過就讓用戶更清楚這個功能的實際運作。當你啟動「Wi-Fi 輔助」之後,下面就會顯示因為這個功能而使用的流動數據量。這樣你就可以評估「Wi-Fi 輔助」有沒有令你的數據用量大增,從而決定是否使用這個功能。

「Wi-Fi 輔助」功能推出後引起無數用戶擔心,很多人都立即關閉。雖然 Apple 之後有特別解釋這個功能的幾個要點,但依然未能令人放心。後來更加有人因為這個功能而面臨暴增至 $500 萬美元的巨款月費帳單。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