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9.3 新版緊急修正大問題!今天就可以升級你的 iPhone

null

3 日前 Apple 推出 iOS 9.3 首個 beta 測試版,想不到今天就已經有另一個新版本發放。

今天 Apple 向開發人員推出 iOS 9.3 beta 1.1 更新。這是十分罕有的,因為 beta 版本 iOS 通常每隔幾星期才會有下一個版本,而且都是整數版本。這次 Apple 推出 iOS 9.3 beta 1.1 是因為之前的 beta 1 含有錯誤,引致部分裝置在升級時卡在 Apple 標誌畫面。beta 1.1 就會修正這個問題。

與此同時,Apple 今天亦向一眾參與公開測試的普通用戶發放 iOS 9.3 beta 1。不過要注意的是這個是 beta 1.0 版本,而不是 beta 1.1。為免遇到上述當機情況,建議各位公測用戶還是等 beta 1.1 的公測版或 beta 2 才升級吧。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