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早一步確認: iPhone 7 的惡夢實現了!

日前有人在 iOS 找到隱藏程式碼,顯示 Apple 正在測試次世代光學無線上網 – Li-Fi。這個新技術還在研發階段,距離在 iPhone 出現應該還有好一段時間。不過今天又有人在 iOS 找到另一個發現,這次就和 iPhone 7 有直接關係了。

在最新的 iOS 9.3 beta 版本的系統編碼中,開發人員找到一個 "Headphones.have.%sinput.NO." 的字串。簡單翻譯成人話,就是「耳機輸入.沒有」。開發者指出這個就是 iPhone 沒有耳機插的最佳證據。

null

iOS 有這樣的程式碼,的確幾乎肯定 Apple 正在測試沒有耳機插的 iPhone。雖然現在距離 iPhone 7 正式發表還有超過半年,設計很可能還未最終落實。不過之前多個消息來源,包括一些大型媒體都一致確認,可能性真的很高。現在用戶唯有寄望用強烈的反對聲音能令 Apple 改變主意吧。


source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