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 疑似設計圖流出: 從 iPad Pro 取得一大亮點!

null

毫無疑問 Apple 現正準備遲來的新一代 iPad Air,不過有關 iPad Air 3 的消息就只有預計 3 月發佈,設計和規格就沒有甚麼頭緒。今天終於有一幅懷疑是 iPad Air 3 的設計藍圖流出,顯示這台 iPad 或許比原本預想更值得期待。

設計圖顯示 iPad Air 3 的機身背面,可見四角各自有喇叭孔。表示這台 iPad 和 iPad Pro 一樣,擁有四喇叭真正立體聲。另一個改變就在相機鏡頭旁邊,多了一盞 LED 閃光燈。這是第一次在 iPad 加入閃光燈。

null

iPad Pro 的喇叭大受好評,除了夠大聲,音質也完全提升至另一個層次。最好的是會根據你拿著 iPad 的方向,自動調整各個喇叭輸出的聲音,保持最佳體驗。如果 iPad Air 2 真的配備,將會令其吸引力提高不少。


source NW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