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新秘技] 3 秒把任何 Apps 完美隱藏!(無需越獄)

雖然 Tim Cook 之前表明將會讓 iPhone / iPad 用戶自己選擇保留哪些預載 apps,不過到現在依然未實現。無論你是不想見到預載 apps,或者你有些「不可告人」的 apps 要收起來,這個 iOS 9 秘技就最適合。

首先將要隱藏的 apps 放在一個資料夾,然後將 apps 拉到資料夾第三頁。拉到畫面最右邊後,稍為拉向中間。保持一直按住不放,同時按下 Home 鍵。這個 app 就會即時從資料夾和主頁消失,怎麼看也不會找到。

這個方法在 iOS 9 – 9.2 都能用,要注意的是 apps 只是隱藏起來,並沒有移除。所以在 Spotlight 搜尋仍會出現,如果重新開機 apps 就會再一次出現在主頁。還有另一個方法不受重新開機影響,但就必須使用指定桌布: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