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直送: 這台或許就是 iPhone 6C 真機![影片]

null

根據之前消息所指,Apple 的全新 4 吋 iPhone 還有一個多月就會面世。這個時候應該早已落實設計,並開始生產,也表示實機流出也應該開始出現了。今天真的出現一段影片,展示懷疑是 iPhone 6c 的實機。

這段影片由一個大陸媒體公開,這個媒體過去的確曾洩漏未推出的 Apple 產品。他們表示這台 iPhone 6c 示範機直接來自富士康廠房,還連同生產包裝紙。看見這台 iPhone 的外觀和 iPhone 6s 基本上一樣,唯一不同的就是尺寸比較小。

其實這也是預料之內,之前消息一直指 iPhone 6c 的機身設計並不會有甚麼大改。規格方面就配備 4 吋螢幕、A8 處理器 + 1GB RAM、800 萬像相機、16 / 64GB 內置儲存,售價預計由 $400 – $500 美元起始。如果這台就是 iPhone 6c,會不會太缺乏驚喜..?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