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超型設計, 再配合這樣的 iOS 10 就完美了![影片]

之前看過的 iPhone 7 設計,有些太瘋狂根本不可能實現,有些又太普通。今天這個就可說是剛剛好,既有可能實現,又令人眼前一亮!

這台 iPhone 7 配備無邊框 OLED 螢幕,整個正面也成為畫面的一部分。放棄實體 Home 鍵,融入螢幕之中。如果不在使用時,按鈕就會「消失」在畫面的背景中。在鎖屏時,只要掃滑 Home 鍵就可以快速選擇一個 app,立即解鎖並打開。

除此之外,在使用 apps 時只要在 Home 鍵向左一掃就可以回到上一頁。在主頁時,在 apps 圖示向下一掃就會擴長變成 widget 小工具,顯示更多資料和有關操作。底部 dock 可以存放超過一頁的 apps。最後,還加入更方便的方法來啟動和關閉螢幕:只要在主頁或鎖屏快速連按兩次就可以了。

其實這裡大部分都是完全能夠做得到的事,尤其是 iOS 的功能。就看 Apple 是否願意進一步打破 iOS 傳統的框框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