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特別版」iPhone 全曝光: 設計有改動, 真正名稱和詳細規格是這樣!

 日前有一台聲稱是 iPhone 6c 真機在網上出現,不過現在有著名消息來源指那個是假冒的。為何這樣肯定?因為這台新 4 吋 iPhone 並非縮小版 iPhone 6,而是「特別版 iPhone 5s」。

曾無數次準確預測 Apple 新機的消息來源今天透露,這台新機的名稱很可能是 "iPhone 5se",代表 "Special Edition"。外觀設計基本上繼承 iPhone 5s,但也有些較小的改變。例如從前的斜邊圍框會變成像 iPhone 6 / 6s 那樣的彎曲玻璃包圍。顏色除了金、銀、灰,還加入玫瑰金。

規格方面,iPhone 5se 更接近 iPhone 6。包括一樣的前後置相機、A8 / M8 處理器、配備 NFC 支援 Apple Pay 等等。亦支援更大的全景照片和影片自動動焦,而 Health App 功能亦齊全,包括可追蹤走過路線的高低。就連 iPhone 6 沒有的 Live Photos 也支援。最後還有 Bluetooth 4.2, VoLTE, 802.11ac Wi-Fi 等。不過螢幕就不會有 3D Touch 壓力觸控。

預計 iPhone 5se 將會在 3 月的發佈會面世。

source 9to5ma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