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G5 超炫設計+規格流出: 機身打破常規, 換電有如上子彈!

null

金屬外殼和可換電池兩者往往只能選擇一個,Galaxy S6 也是因為這樣而失去換電能力。不過 LG 就想出一個破格的設計,將兩者合而為一。

外國大型媒體早前看到 LG G5 的測試機,現在更根據所見實物畫出一張模擬圖讓大家看看。設計和之前流出的懷疑 G5 底殼吻合,不過原來我們上次根本未看到這台手機的最大特點:機身分為兩部分。

底部可以隨時拆出,然後就可以更換電池,看起來就像上彈一樣。這樣就可以同時擁有完整的金屬機身,同時保留可換電池。底部並不是一個蓋那麼簡單,還有 microSD 卡槽和麥克風。如果 LG 真的做到,絕對是近年最特別和型格的手機設計之一。

除此之外,還可以看到 LG 回到傳統的按鈕設計,放回機身兩側。因為機背現在用來放指紋掃瞄器,就像同樣由 LG 生產的 Nexus 5X 一樣。最後,消息還透露 G5 配備 5.3 吋 Quad HD 螢幕,以及像 V10 的細小副螢幕。Snapdragon 820 處理器及雙後置鏡頭,分別 1,600 萬像和 800 萬像。

source c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