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 MacBook 全面升級: 這 6 個獨特週邊不可缺少!

相信各位 iPhone 用戶也有不少週邊,用來提升各方面的能力和體驗。不過其實除了 iPhone,現在連 MacBook 也有無數專屬週邊。而且很多都有你想不到的獨特功能,用過才發現已經不能缺少。這次我就為大家找來 6 個不可缺少的 MacBook 週邊:

null

1. PowerPlay
沒錯,MacBook 充電座本身其實就有兩個勾,拉出來就可以捲起整條電線。不過每次要用時,又要整條解出來,其實不太方便。這個捲線器直接套上充電座,要需要用多長的線就拉多長,收線也十分簡單。實用之餘,看起來也比原本更整齊。


null

2. TarDisk
市面上有不少產品都利用 MacBook 的 SD 卡槽來增加儲存空間,不過大部分其實都純粹是外置儲存,實際功能和插 SD 卡一樣。但 TarDisk 就會和 MacBook 本身的硬碟結合成一個另類 "Fusion Drive" 混合硬碟,真真正正將硬碟儲存量加多一倍。


null

3. Hub+
這個是新 MacBook 專用的週邊,簡單解決只有一個 USB-C 插位的問題。插上這個小轉插,就能同時加入 3 個 USB 3.0、2 個 USB-C、Mini DisplayPort、SDXC 讀卡器。


null

4. Mos
如果你自問有「整齊強迫症」,這個小週邊就最適合。一個內含磁石的小托架,能夠將 Lightning 線、充電線、耳機和其他雜物穩固和整齊地放在這裡。


null

5. Peak Natural MacBook Cover & Stand by Aecraft
不少人在家中用 MacBook 時都習慣用支架或各種東西將機身托起。除了可以讓機底透氣和散熱,亦可以令螢幕高一點,看得舒服一點。這個產品除了是個設計很不錯的 MacBook 套,揭蓋部分還可以像 iPad Smart Cover 那樣摺起來托起機身。


null

6. Nimbus Portable Lamp
雖然 MacBook 鍵盤能亮起來,可是如果環境真的太黑,就算鍵盤亮起來依然看得很不舒服。這個小小的燈內有 3 盞十分光的 LED,只要插著 USB (microUSB、AC 電皆可),掛在 MacBook 螢幕上面就可以製造一個小小的光亮工作間。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