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元新 MacBook!一插加回 MagSafe 磁力插 [影片]

null

去年推出的全新 12 吋 MacBook 全機只有一個插位 (不計耳機插):USB-C。Apple 的理由是 USB-C 已經能夠同時滿足充電和資料傳送。亦因為這樣,MacBook 失去了一個極之聰明的設計:MagSafe 磁力插。想 MacBook 再次擁有這功能?現在有方法了。

null

著名週邊生產商 Griffin 揭曉一條叫 "BreakSafe" 的全新 USB-C 線。這條線分為兩部分,首先是插進 MacBook 的 USB-C 插口的一邊。這個部分頗為小巧,就算一直插在 MacBook 也沒問題。另一部分就是 6 尺長的 USB-C 線,末端能以磁力連接插在 MacBook 那部分。結果就是重新為 MacBook 加入像 MagSafe 的功能。

null

除了 MacBook 可以用,其他有 USB-C 插位的裝置都支援 (例如 Google Chromebook Pixel)。BreakSafe 將於 4 月推出,售價為 $39.99 美元。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