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創新鍵盤 App: 巨屏手機單手打字的最佳利器!

null

Microsoft 將會在 iOS 和 Android 推出 Windows Phone 的鍵盤,這個本身已經是好消息。因為 WP 鍵盤廣受好評,準確度甚至比 iOS 和 Android 鍵盤更高,也十分簡單易用。不過原來 Microsoft 還準備了一個額外的驚喜給我們。

Microsoft 正在內部測試這個鍵盤 app,更加入一個 Windows Phone 原版也沒有的「單手模式」。啟動這個模式後,鍵盤就會變成扇形。除了更符合手指的移動方式,就算在 iPhone 6s Plus 也可以觸及最邊緣的按鍵。而且可以切換左右邊,無論習慣左右手打字的用戶都方便。

null

Windows Phone 鍵盤還包括掃滑打字功能 (像著名鍵盤 app Swype / SwiftKey)、建議字、emoji 等功能。iOS 版本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Android 版就會再稍後一點上架。

source TheVer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