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soft 自己出 SIM 卡!無需月費計劃就有 LTE 數據

null

Apple 在一年多前推出 "Apple SIM" 卡,讓用戶在 iOS 內自由選擇各個電訊商的數據服務,首次打破電訊商對 SIM 卡的完全操控。現在 Microsoft 也將推出自己的 SIM 卡,而且比 Apple SIM 更自由。

Microsoft 一個叫 "Cellular Data" (流動數據) 的全新官方 app 剛剛在 Windows Store 上架。雖然未正式啟動,但已經列出 Microsoft SIM 卡的大計。

Microsoft SIM 卡是由微軟自己推出的 SIM 卡,專讓 Windows 10 裝置隨時隨地使用 LTE 數據。完全無需任何月費計劃,只需你的 Microsoft 帳戶。當你需要上網但沒有 Wi-Fi 時,只要啟動這個 app 就可以連接流動數據。費用根據實際用量計算,透過 Microsoft 帳戶來付款。

Microsoft 暫時未公佈會在哪些地區推出 "Microsoft SIM",也未有收費詳情。


source Windows St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