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大災難?!PSN 突然全面當機, Sony 的答案竟是…

null

如果你昨晚到今天有開過 PS3, PS4, PS Vita,就應該知道 PlayStation Network 並不能登入和正常運作。現在 Sony 官方正式確認,PSN 已經全面當機。

PlayStation Network 是幾台 PS 的網絡平台,用來連接多人遊戲,同時包括 PS Store 商店。Sony 雖然確認 PSN 暫停,但令人擔心的是他們未能指出 PSN 何時能夠回復正常。因為 PSN 之前就有試過大規模停頓。

在 2011 年,PlayStation Network 被黑客大舉入侵,最終引致長達 23 日的停頓。期間所有 PS 玩家不能網上對戰,又不能在 PS Store 下載遊戲和內容。現時未知道這次當機的原因,Sony 表示正在調查。剛好明天是 Sony 在 CES 的發佈會,或許到時能有多點消息?希望不是黑客吧…

source Son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