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安裝, 一插即用!Remix OS 今天免費登場, 電腦變身「真 Android PC」

日前 Jide 宣佈將會公開推出「真正 Android PC」"Remix Mini" 的系統 – Remix OS。今天你終於可以親身體驗 Remix OS,而且完全免費!

只要去 Remix OS 的官網 (連結在下面) 就可以免費下載 "Remix OS for PC",容量只有大約 700MB。無論 Windows / Mac 電腦都可以使用,只要處理器是 64-bit,而且有 USB 開機模式就支援。

null

除了安裝檔案你亦需要 USB 3.0 記憶棒用來存放 Remix OS。容量最少 8GB,存取速度最好有 20MB/s,並要支援 FAT32 格式。

使用方法:
下載 Remix OS 後啟動 "Remix OS USB Tool",就可以將系統安裝到 USB 裡面。然後重新啟動電腦,開機時按著 F12(PC) / Option(Mac) 就可以選擇以 USB 儲存裝置啟動,這時 Remix OS 就會開始。原本的 Windows / OS X 系統並不會受到影響,重新開機就可以回到電腦原本的系統。

null

Remix OS 界面完全不像 Android,反而更像 Windows / Chrome OS。例如有「開始」選單;從畫面右邊掃入可以顯示通知中心;Apps 可以在視窗或全螢幕運行,甚至有滑鼠右鍵選項。只要在 Google Play 就可以直接下載和安裝成千上萬的 Android apps。現時這個是主要給開發人員使用的 alpha 測試版本,所以要準備好遇到問題和錯誤。

下載連結:http://ift.tt/1N4P0WO

nullnullnull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