革命性系統 Remix OS 免費襲來: 任何 Windows / Mac 電腦變「真正 Android PC」![影片]

去年 3 個曾在 Google 工作的資深工程師創立 Jide,在 Kickstarter 推出一台名為 "Remix Mini" 的超小巧「真正 Android PC」。這台電腦最重要的其實是裡面運行的系統 Remix OS,因為它將 Android 變成一個真正適合在電腦使用的系統。今天 Jide 宣佈將會公開推出 Remix OS 2.0,而且完全免費。

null

Remix OS 支援所有 x86 電腦,無論是 Windows 或 Mac 機都可以。只要到 Jide 官網下載 OS 系統檔,放在一隻 USB 3.0 記憶棒之後就可以安裝。你可以讓 Remix OS 作為電腦的唯一系統,亦可以將硬碟分區安裝,以保留原有的 Windows 或 OS X 系統。

null

Remix OS 界面完全不像 Android,反而更像 Windows / Chrome OS。例如有「開始」選單;從畫面右邊掃入可以顯示通知中心;Apps 可以在視窗或全螢幕運行,甚至有滑鼠右鍵選項。只要在 Google Play 就可以直接下載和安裝成千上萬的 Android apps。

Jide 表示 Remix OS 將會在今個月中推出,到時大家要留意我們的報導了。

null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