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Rock 友」岩聽!結他名廠 Fender 首次出耳機

對一眾「Rock 友」來說,Fender 這個名字絕對不會陌生,因為這是其中一個最著名的結他和 Amp 品牌。現在除了喜歡搖滾的朋友之外,一般人也會更熟悉這個品牌了。因為 Fender 宣佈正式進軍耳機界。

null

Fender 揭曉旗下首個耳機系列,包括 5 個型號,全部都是有線入耳式耳機。其實 Fender 不是由零開始造耳機,他們早前收購了在音樂發燒友和創作者之間頗有名氣的美國耳機生產商 Aurisonics。而這 5 款耳機正是將之前 Aurisonics 的耳機由 Fender「重新調校和提升」。

null

這些耳機使用受音樂發燒友歡迎的鈦金屬驅動單體。高階型號使用「數碼混合技術」3D 打印製造,掃瞄成千上萬隻耳朵後得出形狀。Fender 指這個方法令耳機符合 95% 人的耳朵,效果就像度身訂造的耳機一樣。

這一系列 Fender 耳機售價由 $99 至 $499 美元都有,有興趣可以到官網看看:
http://ift.tt/1ZGhQ74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