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終於屈服: 新一批 Galaxy Note 5 修正重大設計問題!

null

Galaxy Note 5 去年推出後不久,就有用戶發現一個嚴重設計問題:如果 S Pen 觸控筆倒轉插入機身,就會被卡住。如果強行拔出,就會令 S Pen 感應功能壞掉。以往的 Note 系列都沒有這個問題,不過 Samsung 堅稱這不是問題。

Samsung 一開始純粹叫用戶應該看清楚說明書,後來才在包裝附加標示。但問題依然存在,就算用戶自己知道,只要其他人一不小心就會弄壞。

null

現在 Samsung 雖然還是不承認設計有錯,但已經在新一批 Note 5 的硬件中徹底修正問題。卡住 S Pen 的是一個在裡面的開關掣,用來感測 S Pen 是否存放在機身裡面。現在新一批 Note 5 的這個開關掣上加了一條膠圍住,這樣就不會再卡住,同時保留其功能。Samsung 並沒有公佈由哪一批 Galaxy Note 5 開始換了新設計,不過大家千萬不要親自測試…

source phandro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