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隨身影音享受!三星 Samsung Galaxy View 大螢幕 18.4 吋平板電腦開箱

DSC07944.png
極致?以目前平板電腦的尺寸來說,Samsung Galaxy View 絕對可以說是超越顛峰之作,超大型的 18.4 吋螢幕搭配 Android 作業系統以及超大聲的震撼立體聲喇叭,可以確定這是一台擺明針對家庭隨身娛樂而來的平板電腦,或許很多人會對於:「這麼大台的平板電腦是要幹嘛?」,但還記得當年 Samsung Galaxy Note 推出時,大家也是這樣說,結果幾年之後大家的手機都是 5.5 吋了 XD
DSC07902.png
Samsung Galaxy View 是一項很特別的產品,他主打可移動家庭娛樂以及大螢幕操作的快感,達到 451.8mm x 275.8mm x 11.9 mm 的機身尺寸並不小巧,畢竟他的定位不是在隨身攜帶,而是讓你懶懶地躺在床上、攤在沙發上或是外出露營踏青的時候,能有一台非常便利的大螢幕影音享受或是遊戲平台!
DSC08409.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