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音響供應商爆料: iPhone 7 附帶耳機的巨大突破!

null

今年 iPhone 7 極可能不會有 3.5mm 耳機插,為配合這個改變 Apple 也會附帶新的 EarPods 耳機。究竟這個耳機有何特別,可以令用戶覺得失去耳機插也值得?

Cirrus Logic 是 Apple 的音響技術伙伴及零件供應商,他們毫無疑問會知道耳機整體的情況,甚至未來新 iPhone 的有關動向。最近他們的 CEO 表示,「有公司」正考慮在手機附帶的耳機加入主動減噪能力。

其實之前已經有傳 Apple 會在 iPhone 7 附帶插 Lightning 的全新 EarPods 耳機。不過當時消息指擁有減噪能力的是「特別版 EarPods」,需要另外購買。或許 Apple 眼見大家對移除 3.5mm 耳機插反應這麼大,所以想附帶這個新 EarPods 來補償?


source Businessinsid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