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合電源插座與傳輸線!ASUS 華碩 ZenPower Combo 高容量 10050 快充行動電源開箱

DSC00907.png
今天你充電了嗎?每天帶著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出門,整天都會忍不住滑來滑去的你,不管手機電池容量多大,在連網的狀態下通常很難撐過一天的用量,這時行動電源肯定是會從你包包裡面跳出來的神奇寶物,不過以往傳統的行動電源充電速度跟不上現在手機的快速充電功能,您可能想過擁有一顆具備快充功能的行動電源呢?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行動電源不僅支援快充,還內建充電插座哩!他是 ASUS 華碩 ZenPower Combo  ^^
DSC00914.png
ASUS 華碩 ZenPower Combo 電池容量為 10,050mAh(豪安培),額定容量則會因應使用模式不同而有所改變,例如 5.1V 狀態下為 6300mAh,若使用快充 9.1V 則為 3400mAh,假如是更強大的 12.1V 狀態,那麼則是 2400mAh,Zenfone 2 與 Zenfone 6 可大於兩次的充電,而 Zenfone 5 更可高於三次的充電,一般 Android 的智慧型手機也大約可以充電 2 次以上,以日常使用的需求來說,絕對綽綽有餘!
DSC00915.png


via ifans | 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