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 終於變樣!全面換上新設計風格, 多張截圖公開

電腦版 Chrome 的界面已經有好幾年沒改過,現在 Google 終於準備來一次久違的新設計了。

null

自兩年前 Android 5.0 Lollipop 面世,Google 就開始使用 "Material Design" 設計風格。除了 Android 系統,亦擴展至其他所有 Google 網頁和程式,包括 iOS / Android 版本 Chrome。根據最新測試版 Chrome,現在桌面版也終於會得到這個新設計。

null

Android 用戶應該已經很熟悉 Material Design 的界面,令 Chrome 的界面比現在更加平坦。例如分頁標題位置不再是圓角;按下按鈕時會有水紋風格效果;全黑色的私密模式;簡化的設定及下載頁面等。另外還有不少滑動杆、圖示、按鈕的改變,例如選單按鈕由 3 劃變成 3 點。

現在暫時未知道新設計的 Chrome 何時推出,所以正式發放之前可能還會加入更多改變和優化。

nullnullnullnull


source TN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