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大改即日降臨!最新動態頁的帖子從此不一樣

null

自從 Facebook 動態頁不再用時間來排序之後,FB 就不斷改變帖子的排列方式。今天 Facebook 宣佈又有新一輪大改,令最新動態頁出現的帖子再次改變。

Facebook 今天開始改變最新動態頁的排列規則,以幫助抽出你「可能沒興趣的東西」。Facebook 一直有收集用戶意見,這次就是根據這些調查來改變動態頁。Facebook 會嘗試猜測你最想看、最有可能會 Like、留言、分享的帖子,然後放在最頂。

雖然聽起來好像也不像是翻天覆地的改變,但其實可能會徹底影響你在 Facebook 見到的東西。因為 FB 是根據多數人的習慣來猜測,未必每個人都適用。結果你可能會錯過一些你想看,但比較獨特 (少人有興趣) 的東西,只看到在 FB 爆紅的帖子。一些有付款給 Facebook 的廣告帖子,亦會更容易佔據你的動態頁。

幸好如果不想動態頁任由 Facebook 操控,你也可以自訂動態頁的排序和內容:
 

via Appappapps.com 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