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3 詳細設計圖曝光: 機身加厚加大, 反而更好!

null

昨天有懷疑 iPad Air 3 外殼流出,揭示搶走第二個原本是 iPad Pro 獨有的功能:Smart Connector。今天外國大型科技網站成功取得 iPad Air 3 詳細設計圖,再公開另一個重要改變。

這張設計圖再次顯示 iPad Air 3 配備 4 個立體聲喇叭和後置閃光燈,亦有 Smart Connector 接口。不過第一次見到的就是 iPad Air 3 的機身尺寸,原來比 iPad Air 2 稍為加厚和加闊。更準確來說就是厚了 0.05mm,並且闊了 0.1mm。

null

雖然作為 "iPad Air",應該是越薄越輕巧就越好。不過這次 Apple 將其稍為加厚加大反而是好消息。因為看看 iPad Pro 就知道,新加入的 4 個喇叭每個都有獨立音箱,其實佔用機身內部不少空間。換句話說,電池容量就會相對減少。稍為加大機身,放多一點電池就能抵消一點喇叭的影響。

source Engadg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