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新一代電腦: 沒有鍵盤和滑鼠, 只有一塊板 [圖庫+影片]

null

鍵盤和滑鼠已經沿用多年,在手機和平板已經由觸控和螢幕鍵盤取代。究竟桌面電腦又能否擺脫鍵盤滑鼠,換上新一種操控方法? HP 認為他們最新一代電腦就是答案。

nullnull

HP 最新公佈 Sprout 系列桌面電腦,決意消除鍵盤和滑鼠,改為全面依靠觸控。不過你主要互動的並不是螢幕 (雖然的確配備 23 吋觸控螢幕),而是一塊巨型觸控板,以及頂部投射器投射下來的影像。

null

系統會根據你正在使用的東西,投射適當的內容在觸控板上。例如要打字時就會投射出鍵盤,你可以直接在觸控板上打字。亦可以用觸控筆直接在板上畫畫,畫出來的線條會即時投射出現,就像真的在紙上畫畫。

nullnull

投射器還同時是個掃瞄器,你可以直接將 2D / 3D 物件掃瞄成電腦圖檔,甚至可以用手直接和虛擬 3D 物件互動。

HP Sprout 將於 11 月 9 日在美國推出,售價為 $1,900 美元,其他地方未有消息。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