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 Android 粉絲破天荒聯合, 就是為了這件事

null
 

iPhone 和 Android 粉絲向來水火不容,經常在網上展開沒完沒了的罵戰。不過現在這兩班「世仇」竟然破天荒停戰,甚至聯合起來。究竟有甚麼事可以令這樣的奇蹟發生?

Apple 今個月正式推出 Apple Pay 流動付款服務,推出短短一星期已經成功稱霸。不過這時就遇上一大阻滯: 多個大型零售商竟然聯手杯葛 Apple Pay,支持將於明年推出的另一個流動付款系統 CurrentC。

說了這麼多,究竟和 iOS / Android 粉絲有甚麼關係? 原來零售商的杯葛行動影響的不只是 iPhone 用戶,他們連其他所有 NFC 付款系統都一概終止,令 Android 用戶一樣不能用 (例如 Google Wallet 付款功能)。

null
 

最令人不滿的是 CurrentC 系統比較 NFC 付款麻煩得多,用戶需要手動設定很多東西,付款過程緩慢。更離譜的是 CurrentC 剛剛已經被黑客入侵,用戶資料被偷,安全度遠不及 Apple Pay 和 Google Wallet。

iOS / Android 粉絲聯合行動,除了在網上簽名抗議,又號召杯葛有關零售商。最切實可見的行動就是在 App Store / Google Play 給 CurrentC App 劣評,現在都已經變成一星。相信零售商都應該知道要怎樣做了。

source Reddit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