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Air 2 造價曝光: 原來 128GB 和 16GB 版只差這麼少

null
 

每次 Apple 有新機推出,拆解之後就可以推算到大概的造價。今天就輪到揭開 iPad Air 2 的真正造價。

原來 iPad Air 2 很多零件都和 iPad Air 維持一樣,由於已經過了一年,零件的價錢也下跌了一點。不過一些新零件的價錢當然比較高,例如 A8X 處理器就比 A7 貴。最後計算到一台 16GB 版本 iPad Air 2 造價大約為 $275 美元,比 iPad Air 僅僅貴一美元。

雖然今年 Apple 取消 32GB 版本,並將 64 / 128GB 兩個版本降低 $100 美元,對用戶絕對是好消息。可是大儲存量版本依然是 Apple 最賺錢的地方: 128GB 造價其實只比 16GB 版多 $50 美元,可以實際售價就差了 $200 美元。

source Recod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