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在 iPhone 安裝超炫 Apple Watch 概念主頁

null
 

昨天報導過有人真的把 Apple Watch 主頁的設計套用在 iPhone,效果還頗為不錯。不少人看到都很有興趣,想親身在 iPhone 試試。這個概念主頁已經登陸 Cydia,今天就教教各位如何安裝吧。

要注意這個還是個概念設計,安裝後會以一個 app 的形式出現在主頁,而不會真的取代 iPhone 本身的主頁。進入就可以慢慢玩,但那些並不是真的 apps 捷徑,純粹用來示範效果。儘管如此,免費的有趣概念也絕對值得一試!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Apple Watch SpringBoard。(如搜尋不到,可能需要加入 http://ift.tt/1xAnx9J 這個 source)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Facebook 用戶不想錯過最新資訊,就要做這個步驟了!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我們的Facebook 專頁,為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