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 片從未這麼好看: 新推「超流暢」影片模式 [影片]

null

YouTube 由最初只有 240p / 360p,到現在支援 1080p 甚至 4K,看影片好像已經達到最高享受境界。不過今天你就會知道,原來一直以來 YouTube 片都未夠好看。

YouTube 一直以來限制影片在 30FPS (每秒 30 格),其實用來播放大部分影片好像都足夠。但今天 YouTube 正式支援 60FPS,看過才知道一直以來缺少那種流暢感。

在支援的影片,選擇解像度那裡就會出現 720p60 或 1080p60,就代表 60FPS。一切換成 60FPS,效果立即顯然易見,畫面突然順暢了很多。在電玩遊戲的影片效果特別明顯,因為 PS4 / Xbox One / Wii U 都支援 60FPS,在快速的畫面臨場感大增。

60FPS 影片在 Chrome 和 Safari 都可以看到,流動版 YouTube 似乎暫時未支援。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