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不放棄藍寶石: 富士康曝露 iPhone 6s 螢幕不簡單

null
 

iPhone 6 揭曉前,最大的傳聞是會配備藍寶石螢幕蓋,但最後出乎意料地沒有實現。現在我們知道是因為 Apple 和藍寶石生產商 GT-Advanced 之間出了問題,更導致 GT 破產收場。這次挫折會不會令 Apple 對藍寶石卻步?

根據最新消息,Apple 準備在下一代 iPhone 使用藍寶石螢幕蓋。不過既然 GT 已破產,更加與 Apple 反目,要造藍寶石螢幕就要另找生產商。即將擔負這個重任的就是 Apple 最大生產商富士康。

null
 

富士康已經達成協議,將於鄭州興建新一棟巨型工廠。有趣的是這工廠的位置正正在現存一間 iPhone 6 生產線工廠相隔一條路。這樣就可以將生產出來的藍寶石螢幕蓋快速運至 iPhone 生產線組裝。

這次改成和富士康合作,過程應該順暢得多。如果藍寶石生產和品質沒有遇到大問題,相信 iPhone 6s 頗大機會配備。現在大部分手機配備 Corning 的螢幕玻璃,他們還剛剛揭曉的新一代 Gorilla Glass 4,宣稱比藍寶石更耐跌。究竟 Apple 這麼堅持的藍寶石螢幕有多強? 大家要拭目以待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