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 Apps 突然變紅色, 是因為甚麼原因?

null

如果你今天有打開 App Store,應該也發現了一個奇怪現象: 大量 apps 突然一起變成紅色。發生了甚麼事? 原來是 Apple 的特別活動。

Apple 今星期啟動 ""Apps for RED" 活動,為對抗 AIDS 的組織 (RED) 舉行大型籌款。Apple 一直以來也有和 RED 聯合,例如紅色版產品部分收入會作為捐款。但這次是首次和 App Store 一眾著名 apps 合作。

nullnull

一系列大家熟悉的 apps,包括 Angry Birds, Threes, Paper, Cut the Rope, FIFA 15, The Sims, PAD 等等,全都更新換上紅色圖示。當中不少新版本都加入 RED 特別內購,得到的收入會全數捐給 (RED) 對抗愛滋病。

null

除此之外,Apple 還會在 12 月 1 日世界愛滋病日將 Apple Store 門市及網上店的部分收入捐贈作慈善用途。那一天剛巧是美國 "Cyber Monday",是當地一個重大消費日。Apple 以前並不太熱衷於慈善,更不用說將收入豐富的一天和慈善分享,但自從 Tim Cook 接手後這方面的政策就大大改變。

null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我們的Facebook 專頁,為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