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打機才投入?! 這個手掣要你和遊戲角色一同「扣血」[影片]

null

用擴張實境來讓你感覺置身遊戲世界之中,這個似乎是電玩遊戲發展的下一步。除了 AR,還有甚麼方法可以令玩家更投入?

null

有人就想出一套名為 "Blood Sport" 的遊戲組合,將遊戲手掣連接一套抽血裝置。如果你在遊戲中失去 HP,現實之中的玩家也會同時被「扣血」。例如玩 Call of Duty 中彈,你就會被抽血。為了保住自己的血,你也會更認真地玩吧..?

這個組合目的是用在捐血活動,不過在 Kickstart 開始募集群眾資金不久,就被拉下架。雖然 Kickstarter 沒有解釋原因,但相信你也明白吧?



無論你是 iPhone / iPad 還是 Android 用家,我們都有最適合你的資訊。我們的Facebook 專頁,為你送上最新最快的科技新聞和手機資訊。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