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 用家投訴: 沒有保護貼, 螢幕就變這樣

null

最近 Apple 官網的支援討論區,一個貼子越來越多人注意,現在已經有超過 10 萬瀏覽和 650 多個留言。這個貼子就是 iPhone 6 / 6 Plus 用家投訴螢幕比以前的 iPhone 脆弱,竟然輕易出現磨損。

用戶報告表示他已經很小心地使用 iPhone 6 Plus,但螢幕依然出現明顯磨損。這些痕跡手指觸控時能夠感覺到,螢幕關掉時也能看到。不少人表示用了 iPhone 6 只有一個星期,磨損痕跡就出現。相比之前的 iPhone 即使用了多年也可以維持完美的螢幕表面。

Apple 介紹 iPhone 6 時指螢幕使用「加強 Ion-X 玻璃」,比一般螢幕蓋要堅硬。不過 iPhone 6 / 6 Plus 第一次使用彎曲螢幕玻璃,再沒有機殼保護邊緣,所以比較易磨擦到外物。只有部分遇到問題的用戶成功在 Apple Store 換機,Apple 官方暫時未有回應。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