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y 大改革: Xperia 手機大縮減, PS4 才是重點

null

Sony 最近一個業績結果顯示 PS4 十分成功,理想的銷量為 Sony 帶來可觀收入。不過壞消息是這些收入都被表現未如理想的手機平板部一手抵消了。有見及此,Sony 正式宣佈未來三年的新大計。

針對 Xperia 系列手機和平板等流動裝置,Sony 決定目標不再是爭取市場佔有率。將會減少手機的型號數量,只集中在有盈利的幾台裝置,首要目標變成爭取盈利。除了手機和平板,電視型號同樣會大大縮減。

現在 Sony 的首要產品就變成現在旗下最成功的產品 – PlayStation 4,Sony 希望 PS4 可以成為最大最重心的收入來源。除此之外,另一個重點就是相機感光元件。現在 Sony 是其中一間最大的手機鏡頭感光元件供應商,就連 iPhone / iPad 都是使用 Sony 的感光器。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