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幻決鬥成真: 蝙蝠俠 vs 黑武士 [影片]

null

現在電影流行 crossover 混合不同系列,例如 Avengers 和 DC 漫畫即將推出的 Justice League。不過有些最夢幻的決鬥,相信永遠也不會出現吧 – 例如超級英雄與星球大戰角色…錯了! 今天就可以看看蝙蝠俠和黑武士決鬥。

這段影片由 YouTube 一個頻道製作,雖然不是大型製片商,但質素真的可以和戲院的電影相比。無論真人演員的打鬥動作,以至場境和特效的水準都極高。整段影片差不多 5 分鐘,講述 Batman 去到 Death Star 拯救被困的 Superman,卻遇上 Darth Vader。究竟是 Batman 的智慧和科技厲害,還是 Darth Vader 的原力強勁? 自己看看吧!



同場加映 Batman vs Wolverine (2:08 開始)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