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速 Wi-Fi 回來了! 神奇新工具讓 iPhone 上網速度加倍 [影片]

null

前天報導過一位著名 JB 開發者宣佈會推出 iOS 8 Wi-Fi 問題修正,今天這個修正終於推出。

這個修正插件名為 "WiFried",在 Cydia 供免費下載。安裝之後在控制中心的 AirDrop 按鈕就會多了一個 "WiFried" 選項,一按下去你就會發現 Wi-Fi 上網速度明顯提升。

null

究竟為甚麼會這樣神奇? 開發者指 iOS 8 Wi-Fi 問題源自 Apple AWDL 連接功能,用於 AirDrop, AirPlay 和聯機多人遊戲。但這個連接會嚴重影響 Wi-Fi 速度,而且即使純粹拉上控制中心,AWDL 就會啟動,上網速度立即減慢。

WiFried 的功能就是將 AWDL 功能暫時停止,讓 Wi-Fi 速度回復正常。實測顯示效果十分明顯,對各位 JB 用戶來說是必裝的插件。如果沒有越獄,就可以試試下面的方法。

安裝步驟:

1. 首先你的裝置已經 JB (詳細 JB 步驟可看這個網址: http://ift.tt/1EsVOKF),先開啟 Cydia。然後在底部右一選 Search,輸入 WiFried。

2. 進入後按右上角的 Install,然後 confirm 確認,便會自動開始安裝。

你可能也想看看:
iPhone 上網慢? 教你解決 iOS 8 / 8.1 緩慢 Wi-Fi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