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隱藏照片真的已隱藏? 這個 app 就找得到

null

Facebook 上有你出現的照片,未必都是由你自己上載,很多是別人上載後標籤了你。如果你看到一些你不喜歡的照片智怎樣做? 把相片隱藏? 這樣就要小心了。

Picturebook 是個 Chrome 瀏覽器插件 (getpicturebook.com),聲稱能夠讓你看到 Facebook 任何人的「隱藏照片」,即使你和對方不是朋友也可以。其實沒有 apps 能夠改變和入侵別人的 Facebook,如果相片有設定瀏覽權限 (例如只限自己或朋友),別人是不能看的。

null

不過很多人就是誤會了所謂「隱藏」照片的意思,其實只是向你自己隱藏。照片除了沒有刪除,而且瀏覽權限也不會改變。如果照片本身是公開,即使你隱藏了別人一樣找得到。簡單來說 Picturebook 的功能就是讓你最簡單地搜尋別人開放權限的照片。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