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發佈會邀請流出: 這就是革新旗艦手機 Hima?

null

下星期就是年度大型科技產品展 CES 2015 的大日子,每年都會有大量新裝置發佈,今年更可能會有一些重量級新機。之前有消息指 Samsung 會在 CES 揭曉新一代旗艦 Galaxy S6。現在最新消息指 HTC 可能也一樣。

今天有一幅圖片流出,流出來源是一個外國知名科技網站。他們聲稱這是 HTC 發佈會邀請的一部分,並指出這個發佈會就是 HTC 革新旗艦手機 "Hima" 揭曉的時候。圖片明顯只是效果設計,並不是正式的機身圖片。上面展示拉斯維加斯,亦即是 CES 的場地。那個巨大的鏡頭應該暗示新鏡頭的特別功能。不過底部的 HTC 標誌就奇怪地不符合真實的標誌。

nullnull

除此之外,今天還有懷疑 HTC Hima 的資料在安兔兔出現。顯示配備 Snapdragon 810 處理器、Adreno 430 圖像處理器、3GB RAM。5 吋 1080p 螢幕、2,007 萬像鏡頭和 1,300 萬像前置。

HTC 在 CES 的確有發佈會,就在美國當地時間 1 月 5 日星期一 。究竟屆時主角是不是 Hima? 大家要留意我們的報導了。

source @stagueve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