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讓 iPad 有賣點, Tim Cook 想打破 Steve Jobs 的理念?

null

當 Steve Jobs 揭曉第一台 iPhone 時,說過「誰想要觸控筆? 又要拿出來,又要放回去,又會遺失,真令人討厭!」。他想說的就是,「手指」本身就是最好的觸控工具。不過現在 Tim Cook 和 Jony Ive 的想法可能不再和 Steve Jobs 一樣。

Apple 剛剛又得到新一個觸控筆的設計專利,已經是今個月第二個。現在 Apple 手上有關觸控筆的專利已經有一堆,很難再說 Apple 只是「純粹設計」一下,而是明顯有積極開發。
null
這些觸控筆當然不簡單,內置各種感應器、無線連接、儲存容量。其中一個功能是將手寫的內容由一台裝置傳送至另一台,聽起上來似乎很適合配合 iPad 在商業會議使用。過去一年 iPad 銷量一直下降,Apple 需要盡快想辦法挽救。加上 Apple 越來越積極爭取商業用戶,如果一枝厲害的觸控筆能夠一石二鳥,說不定 Tim Cook 就願意打破 Steve Jobs 的理念了。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