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歷來最美手機, 竟然也是最「短命」

null

Samsung 在今年 8 月揭曉 Galaxy Alpha,標誌著 Samsung 手機設計的一大轉變。因為 Galaxy Alpha 是第一台使用真正金屬物料的 Samsung 手機,也獲不少人稱讚為 Samsung 歷來最美的手機。可惜,這台同時也成為 Samsung 最「短命」的一台手機。

Galaxy Alpha 最大特點是圍繞整部裝置的金屬框,設計和 iPhone 5s 相似。單是這個改變,就足以令這一台手機和 Samsung 以往的手機感覺完全不同。

null

發佈和推出短短幾個月,消息指 Samsung 已經準備停產 Galaxy Alpha。而另一台較新的 Galaxy A5 將會取代成為 Samsung 的重點中階機。Galaxy A5 已經在全球多個地區推出,現在會也帶回南韓推出,作為 Samsung 手機重組計劃的一部分。

其實 Galaxy A5 的設計和 Alpha 頗為相似,更將金屬部分伸延至差不多整個機身。不過規格就比 Alpha 稍低一點,但價錢也就可以更低,更適合作為中階機。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