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2 首次大更新: iPhone / iPad 同步終於改善

null

Apple 在去年 10 月推出 "iTunes 12",換上配合 OS X Yosemite 的全新設計。今天 iTunes 12 終於迎接第一次重大更新 – iTunes 12.1 已經可以下載。
null
這次更新中,用戶最關心的應該是與 iPhone / iPad 的同步功能。Apple 指新版本 iTunes 12.1 提升了與 iOS 裝置的「同步效率」。究竟是同步加快了? 備份檔案縮小了? 還是減少錯誤? 還要試多一點才知道。不過無論改善任何一點,用家都會很歡迎,因為同步絕對是使用 iPhone / iPad 最麻煩的一個步驟。

null

除此之外,iTunes 12.1 還給跑 OS X Yosemite 的裝置帶來新的通知中心 widget。這個小工具就像 iPhone 控制中心那個音樂操控,讓你看到和控制正在播放的歌曲。更新 iTunes 之後,只需在通知中心按加號就可以新增 widget。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