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unes 12.1為Yosemite通知中心增加音樂小工具


美國 Apple 公司今天釋出 iTunes 12.1 版本更新,在 64 位元版本的 Windows 8、Windows 7 和 Windows Vista 上,iTunes 現已是完整的 64 位元應用程式。此更新項目也包含了錯誤修正,並改進了與 iPhone、iPad 或 iPod touch 同步時的執行效能。同時在 iTunes 第二次啟動時,會顯示一個 Quick Tour 快速上手教學。

另外 iTunes 12.1 為 OS X 10.10 系統通知中心增加新的 Widget 小工具,用戶現在可以在通知中心裡看到正在播放的歌曲,跳到下一首歌曲或加入喜愛列表。當收聽 iTunes Radio 音樂時,還可在 Widget 內點擊直接購買該首歌曲。






via 愛瘋日報:最專注的蘋果媒體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