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 用家必下! 全新 Outlook App 是個極高質素的免費電郵 App

null

除了 Gmail,Outlook 是另一個很多人用的電郵服務。今天 Microsoft 終於推出 Outlook 用戶等了很久的東西 – 一個全新的、高質素的 Outlook app。

nullnull

Microsoft 去年收購一個著名電郵 App "Acompli",今天的新 Outlook app 就是由那裡演變出來。界面和其他著名電郵 app 接近,也有流行的方便操控,例如橫掃刪除或收藏郵件。又可以設定時間,稍後才閱讀和回覆郵件。

nullnull

新增一個集中郵箱,幫你過濾雜亂的電郵,只顯示重要的郵件。還可以像桌面版那樣,一按看到月曆、聯絡人、檔案等等項目。Microsoft 更保留和其他服務的豐富連結功能,包括 Dropbox 和 Google Drive。除了 Outlook,你還可以在這個 app 登入 Gmail, Yahoo Mail, Exchange, Office 365 等多個電郵服務。簡單來說,如果你是 Outlook 用戶,一定要下載來試試。

null
下載 Microsoft Outlook (iOS)


下載 Microsoft Outlook (Android)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