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官方宣佈: 萬眾期待的發佈會, 兩星期後就舉行

null

上一次 Apple 發佈會已經是幾個月前的事,大家也預計到差不多時候來另一次發佈會了。果然,Apple 今天正式向傳媒發邀請到下一個大型發佈會。

發佈會將於 3 月 9 日早上 (當地時間) 在三藩市舉行。這次的標題是 "Spring forward",有雙重意思。既是美國「夏時制」有關的術語,又可以表示大大演進。相信你也猜到 Apple 想暗示甚麼,當然就是 Apple Watch。

雖然 Apple Watch 早已公開,但這次就會是正式推出前的最終發佈。Apple 將會展示更多 Apple Watch 的能力,肯定會有些第一次公開展示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公佈所有型號的詳細售價,以及推出的日期和地區等細節。Tim Cook 之前已表明會在 4 月份推出。

不過根據以往的經驗來看,這個發佈會很可能不只有 Apple Watch 一個新產品。最近有好幾個盛傳會推出的新產品,例如超薄新 MacBook 和由 Beats Music 建立的革新串流音樂服務。無論 Apple 準備了甚麼,我們屆時也會為大家實時直擊!

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