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官方「放料」: Galaxy S6 是第一台機身完全透明的手機?! [圖庫]

null

還有幾天,Samsung 就會揭曉今年的旗艦手機 Galaxy S6。近日已經有不少圖片和規格流出,大家都已經大概知道 GS6 會是甚麼樣子。不過今天 Samsung 官方竟然自己「放料」,揭示 GS6 的設計可能這樣瘋狂?!

null

Samsung 今日在官網新開一個 "Is This The Next?" 專頁,裡面展示 7 個「傳聞」Galaxy S6 設計。這些設計全部都很瘋狂,和現存手機完全不同。例如一台機身完全透明的手機、由三個三角錐體組成的手機、可以揭出兩個大喇叭的手機等。

null

其實這些當然不可能是真正的 Galaxy S6,不過這些「傳聞」的描述卻明顯和真正的 GS6 有關。例如「前置雙喇叭」,而「三面螢幕」和「彎曲手機」就是指 Galaxy S6 的彎曲螢幕 Edge 版本。「全玻璃」就指機身底面由玻璃覆蓋的設計。

nullnull


via Appappapps.com Blog 

Comments